close

好美....

這片楓紅。

*

火車行進著,呼嘯著經過。

坐在車上,看著窗外閃逝即過的景色

戴著耳機,輕柔的音樂流淌在耳中

有多久,沒有這麼平靜了。

*

「暻秀~~~我們坐火車去旅行吧!」你閃爍著眼眸裡的星星向我說

「為什麼要坐火車....?」我這時還不懂你喜歡坐火車的原因

「因為看著窗外的景色不停的交替,很美阿....」你也總是微笑著一直解釋給我聽

當時的我還搞不清楚,你為甚麼那麼喜歡坐火車的原因。

只是因為有你,所以我也喜歡。

*

又過了好久,你開始不找我一起搭火車了,我不懂到底為甚麼?

沒想到,竟會這樣就被你給拋下了...

「你為什麼不愛我了?」我抓著你的手,不相信的問著

「抱歉...暻秀。你是個好人,但不適合我。」你的眼神是滿滿的冷淡,卻也參雜著絲絲的抱歉

看著你眼神中的訊息,我默默地放開了你的手,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臉上的溫熱變得明顯,淚水漸漸的模糊了視線。

原來....你在我心裡的位置這麼重要。

*

在你離開後的幾年內,我也愛上了火車。

愛上了那片一閃即逝的景色。

開始坐著火車到處去旅行..

最喜歡在秋天坐車..

因為那時窗外都是一整片的楓紅色...

*

是你最愛的顏色...

*

或許,是我的遲鈍

才讓我在當時不懂你搭火車的理由

或許,是我的愚昧

才讓我不了解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或許,是我的後悔

才讓我在你離開後知道自己多愛你

*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或許,那麼多的早知道。

但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或許早知道,不過是自我在失去時的任何藉口罷了。

*

我在愛上火車後,發現了你想帶給我的東西...

如果還有下半輩子,讓我帶著你坐上火車,享受只屬於我們的寧靜時光。

*

這片楓紅,是你留給我,最後也是最美的回憶。

*

或許,我仍然愛著你。

*

不。這不是或許。

而是肯定。

*

是。我依然愛著你。

 

【END】

 

 

暻秀阿~~

暻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