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室裡
只有音樂聲的迴盪
整個空蕩的空間
只有這首歌和我

*

「來練習吧。」原本坐在一旁聽著音樂的我突然起身
默默的拿了麥克風,走向那一大片的鏡子,看著鏡中的自己。
熟悉的音樂開始流淌....

*

「 No you're not gonna shoulda woulda this and coulda woulda that
cuz we're never coming back to this trap
See those two full moons, you're the chosen knight
go and spread good news, cuz we got no time...」
念著這些歌詞,卻提不起勁。

*

「到底是怎麼了我。」看著鏡中完全沒有任何精神的自己
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

「哥~~我們來練rap吧!」我興高采烈的跑向你的身邊
「燦烈啊,哥累了,休息一下。」說完,你就直接躺在地板上睡了
「亦凡哥....」看著熟睡的你,我輕輕的往你靠近,吻上了我貪戀已久的柔軟。
這是我第一次對你的吻也是最後一個...

*

「這是什麼?!」看著你出走的新聞,我無法置信。

一個之前跟我每天練習rap的人就這樣消失在我面前。

亦凡哥,你去哪了?

為甚麼留我一個人?

*

時間漸漸的消逝。
已經到了我們二巡的時間了..
「韜~~來練習新歌吧!」我拍拍身旁的子韜,他跟我是唱這次新rap的
「燦烈哥~~我好累!休息一下。」子韜說完就躺在了地板上睡著了
看到這場景的我,心揪緊了一下。
這場景,似曾相識。

*

啊。是他。
曾經我最喜歡的他。

*

「原來,聽到這首歌,又開始想念了!」摸著鏡中的自己,微微的翹起嘴角
但,兩行淚,就這樣落下。

*

雙月之夜是我跟你表演過的歌
現在,我無法再唱。
Full Moon是我跟他表演的歌
他跟你很像,但卻還是不一樣。
我喜歡跟你一起rap的時光
現在,只能依靠這首歌想念。

*

只是,想念。

 

【END】

 

我的大牛燦啊!!!...

牛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