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愛你為什麼這麼難

*

簡單的三個字

在我的口中

卻有如重石壓著一番

怎麼樣都無法說出

*

「亦凡哥,我有話想跟你說..」我走到你的面前,認真的看著你

「嗯?藝興要說什麼?」你看著我,那雙深邃又亮黑的眼睛就像要把我吸進去一般,頓時讓我失了魂

「藝興?」你疑惑的看著我

「沒...沒事了!我忘記要說什麼了!」我微笑的搖搖頭,又把那話吞了回去

「呵呵....」你起身,輕聲的笑了幾聲,溫柔的摸摸我的頭,就走回房裡了。

看著你的背影,我的眼淚悄悄的掉落...

*

為什麼要告訴你我愛你這麼難?

*

「亦凡哥,我有話....」再次走到你面前想對你說

「哥~~~陪我去洗澡~~~~」子韜衝出來拉著你的手對著你撒嬌

「受不了你。」你只是微笑,卻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眼底滿是寵愛。

看到這幅景象的我,再次吞回了那句話,心中充滿苦澀,徑自的轉身回房。

也不管你在後面叫著我。

因為我知道,說了,我跟你就結束了。

*

一句我愛你,原來這麼沉重。

*

「為什麼.....」子韜在俊勉的懷裡啜泣,因為你走了。丟下我們離開了。

我們都沒想到你會就這樣離開,每個人都心情低沉,整個氣氛籠罩著低氣壓。

而我,心情卻跟其他人不一樣。

我恨。恨我自己。

你離開了,不再回來,我的心也再也無法修復。愛你的心,就這樣被狠狠撕裂。我的心意再也傳達不出去。

*

不說我愛你,是希望我們的關係保持美好。

寧願你一輩子不知道我的心意,也不願你知道後與我疏遠。

*

可現在,想說也沒人聽了。

因為你不在了。

這句話,就隨著你的離去,深沉的埋在了我的內心深處。

不再說起,不再想起。

就讓它永遠塵封吧。

或許這才是你我最好的結局。

*

但是如果來生還能與你相遇

我會將這句難言之語

說給你聽

*

我愛你,吳亦凡。

 

【END】

 

 

繁星阿~~~

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