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灑花灑花~~~~~~

今天有個大事要宣布.....

就是,版主從去年打到暑假打到今年暑假的【致命傷】終於光榮地給它完結掉了啊!!!!!!!!!

(到底為什麼可以打那麼久阿= =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阿~~~~~~~~~

這篇能夠完結,我真的超級開心加感動!!!!!!!!!

因為這篇本來是從一位姊姊求文來的,而我當時只在打CP的短文罷了,真的沒想到自己能將這篇完結。

其實在寫BG的時候,真的有種比BL還難的感覺><

這篇老實說在打到一半的時候,我有想過不想打了,因為真的好累喔!!!!

可是想到有人在等我的文,我就努力地繼續打下去(喜歡我文的親估真的真的是我的動力阿~~~

(愛死你們了>3< 這人在亂告白什麼阿= =

現在能夠光榮的結束真的好開心!!!!!!!!

雖然不是一篇非常好的文章,但也是我第一篇的長篇。

能受到喜愛我真的很感動,每次看到有人說等我更文,我都感動得有想哭的感覺。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作者,常常久不更文,但我也必須說,我有課業要顧,所以能夠等我的親估我真的很感謝。

從默默無名的部落格,到現在能有萬字頭,我真的是連想都想不到的事。

謝謝看過我文的每個人,也謝謝喜歡我文的人。我一定會繼續的努力,寫出更多文章給大家看。

*

現在【致命傷】完結了,我會專注在【禮物】跟【友達以上,戀人已滿】這兩篇文上面。

不時的可能也會有些CP短文給大家,只是我的更文時間實在不定而且速度慢,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再次的謝謝看完這篇文的大家。我的感謝真的多到說不完了拉~~~~~~

總之,請大家期待我的【禮物】跟【友達以上,戀人已滿】還有其他以後的文章吧><

至於長篇BL....就請大家在等等,因為對於長篇,我還是個弱寫手拉哈哈哈哈哈

悄悄話:其實我打了個極短篇的H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有的話,我可以放上來~~

----------------作者廢話完畢---------------------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我很好勾搭的><歡迎出來留言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