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我又來了哈哈哈

(一個晚上一直出來吵真是抱歉XDD

我來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因為【致命傷】是我的第一篇長篇,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所以我有個想法,就是把它印成實體書做個紀念。

但由於我是個嫩寫手,又沒有太多的人氣~~~~

就想說印個一本給自己做紀念><

可是想到"或許"有人也會想要~~~(到底誰會想你說= =

就想說來問問大家,如果我印實體的話,有人會想要買嗎???????????

請大家一定要理我啊!!!!!!!!!!!!都沒人理我,我就印來自己收藏了XDDD

看到的一定要回我喔!!!!!!!!!!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強迫的..真的!!!

-----------------------------------------------

謝謝大家再次地觀看(90度鞠躬

(藝興教過要有禮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