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世界巡迴的第一天,每個人都興奮的不得了,因為今天也是出道7年的紀念日。
-
一大早,練習室裡就充滿了吵雜聲,金鍾仁跟吳世勳在一旁練習演唱會的獨舞,黃子韜跟張藝興則坐在了一旁刷微博,金珉錫被邊伯賢一直鬧著。
「邊伯賢!!別玩了!!」金珉錫無言的看著拉著自己手的弟弟說
「哥別這樣拉!!!」邊伯賢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跟在金珉錫的身邊轉,不停的鬧著大哥
「受不了你耶!!」金珉錫無奈的摸摸在自己身邊的弟弟
「大哥最好了!!」邊伯賢撒嬌著
「對了!誰知道燦烈跟鐘大在哪啊!」金俊勉對著大家問
每個人聽到這問題只是你看我,我看你,然後很有默契的露出笑容,「你們笑的意思是?」俊勉疑惑的問
「哥,想也知道還在宿舍。」暻秀無奈的說,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是一對啊!!!!
-
安靜的宿舍裡,有個人蹲在了床邊,微笑的看著床上熟睡的人,邊寵溺的摸著他的髮絲,眼神是滿滿的愛意。
「鐘大,鐘大,該起床了喔!」朴燦烈用著溫柔的聲音在金鐘大的耳邊細語
「嗯......」金鐘大因為感受到了耳邊傳來的氣息,動了動身子
「再不起床,我要親下去了喔!!」朴燦烈笑的燦爛,緩緩的湊過去
就在快要親到眼前可人兒的時候,一隻手擋在了兩人間,「我醒了!!」金鐘大快速的起身進到浴室梳洗,不然到時可能連下床都有困難了。
「呵呵,還會害羞啊!」朴燦烈看著跑進浴室的金鐘大身影微微的笑了,接著就走去客廳沙發等著
-
「燦烈,我好了走吧!」金鐘大一出房門就看到朴燦烈坐在客廳對著自己微笑,「你那什麼笑容啊?」感覺到不對勁的金鐘大往後退了幾步
朴燦烈從沙發上起身,朝著金鐘大走去,金鐘大一直往後,卻被朴燦烈一把給拉了回來,靠在牆壁上,朴燦烈將金鐘大鎖在自己兩臂中間,眼睛直盯著自己身前可愛的他。
「你...你要幹嘛?」金鐘大的瞳孔閃爍著,臉上漸漸的染上一片嫣紅
「你覺得我還會想幹嘛呢..?」朴燦烈勾起嘴角,直接就欺上了眼前鮮紅欲滴的嘴唇
「嗯...唔....嗯....」朴燦烈熟練的用舌頭撬開金鐘大的貝齒,探入深處,兩人的舌頭互相交纏
「呼呼呼.....」吻了大概五分鐘,朴燦烈才放開金鐘大,因為親了太久,金鐘大整個人癱軟在朴燦烈的懷中,臉上的紅潮因為這吻變得更加紅潤。
朴燦烈一把就把懷裡的可人兒抱起,往客廳的沙發走去,「朴..朴燦烈!!放我下來...」金鐘大扭動著身軀想掙脫,但憑他,根本無法逃離朴燦烈的懷抱
「乖~~等等會很舒服的!!」朴燦烈邊在金鐘大的耳邊細語,邊將他輕放在沙發上。吻了他的額頭,接著鼻尖,臉頰,接著又朝向那嘴唇給貼了上去。
「嗯.....唔.....」兩個人的舌頭持續的交纏著,朴燦烈的手也沒閒著,邊往下撫摸著身下的他的胸膛,一顆一顆的將鈕釦解開,金鐘大纖細卻不失線條的肌膚完整的展現在朴燦烈的眼前。
「鐘大...你好美...」朴燦烈邊這樣說邊欣賞著金鐘大的身體
「你不要一直盯著看....」金鐘大不好意思的撇過頭去,白晰的肌膚也因為朴燦烈炙熱的視線染上了淡粉紅的顏色
-
朴燦烈被金鐘大撒嬌的語氣撩起了慾望,嘴角微微上仰,便吻上了他的脖子,一路吻下來,輕輕的含住金鐘大胸前的櫻桃,開始吸吮了起來。
一陣陣的酥麻感竄遍金鐘大的全身,不由得呻吟了起來,「嗯....哈....嗯....」
「鐘大,讓我聽更多你的聲音。」朴燦烈低沉的聲音傳進金鐘大耳內,使他的聲音更加激昂
-
嘴巴含著胸前的櫻桃,手則是循著身軀一直往下,感覺到那股碩大,朴燦烈停下吸吮的動作,直接就把金鐘大的下方衣物脫的一乾二淨,自己的也脫了。
「鐘大,我想要。」朴燦烈兩眼直盯著金鐘大瞧,眼裡的慾望正熊熊燃燒
金鐘大知道這火不滅不行,因為自己也是,便輕輕的點了點頭。得到金鐘大的答應,朴燦烈笑的燦爛,小心翼翼的將手指往金鐘大的後穴前進,一根,兩根,三根,逐漸的進入,金鐘大悶哼了一聲,腰部不自覺的扭動,臉上的潮紅讓他看起來更加的性感。
「我的寶貝現在是在誘惑我嗎?」朴燦烈笑的勾魂,手指一邊在金鐘大的後穴抽插,另一隻手則是不停的逗弄小鐘大
「嗯....哈....燦,燦烈,我....」金鐘大被朴燦烈逗弄的呻吟聲越來越大眼神也越來越迷茫
「嗯?」朴燦烈壞壞的笑了,手的速度加快,惹得金鐘大一顫一顫的
「燦烈,我要。」金鐘大把手環住朴燦烈的脖子輕輕的在唇上一吻
「你這小惡魔,我馬上讓你舒服。」朴燦烈吻了金鐘大的額頭一下,便將手指抽出,將自己的碩大直挺的進入金鐘大的體內
突如其來的進入讓金鐘大把朴燦烈環抱的更緊,「啊.....哈.....」引來了金鐘大一陣的呻吟
朴燦烈抓住金鐘大纖細的腰部,開始抽插了起來,「嗯....啊....嗯....」金鐘大的聲音迴盪在整個宿舍客廳
「鐘大,你真的好美。」朴燦烈邊說邊將金鐘大環抱起,讓他坐在自己腿上,金鐘大的腰也開始自己扭動了起來
一邊攻略著金鐘大的後穴,一邊也不忘套弄金鐘大的碩大,「嗯....哈....」金鐘大舒服的表情讓朴燦烈的速度加快
朴燦烈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鐘大,我快要出來了。」看著金鐘大微笑的說
「我們一起吧。」金鐘大微笑,隨著速度越來越快,金鐘大的聲音也越來越快,終於朴燦烈解放了,金鐘大也是。
-
「呼呼呼....」金鐘大氣喘吁吁的趴在朴燦烈的懷裡,臉上的紅暈讓他的臉蛋更加好看,起伏的胸膛,滴滴汗液讓他十分的嫵媚
「不行了!!」朴燦烈低吼一聲,直接橫抱起金鐘大走進浴室,輕輕的放在浴缸裡
「燦烈?」金鐘大的眼神迷茫,疑惑的看著朴燦烈,乾淨的聲音讓朴燦烈顫抖了一下
「鐘大!!!」朴燦烈把金鐘大緊緊的鎖進懷裡,這擁抱讓金鐘大有點訝異
「燦烈?怎麼了?」金鐘大抱著朴燦烈疑惑的問
「我真的好愛你。」朴燦烈突然的告白讓金鐘大臉上的溫度再次升高
「怎麼突然?」金鐘大害羞的不知所措
「就只是想說而已!!」朴燦烈露出大大的微笑看著金鐘大,「那你呢?」朴燦烈問
「我.....當然愛你。」金鐘大低下頭小聲的說
「什麼?」朴燦烈故作沒聽到的問
金鐘大翹起嘴唇,「我說我愛你!!」大聲的在朴燦烈耳邊喊
「啊!!太大聲了啦!!」朴燦烈捂著耳朵說
金鐘大露出貓咪般的微笑,「誰叫你要裝沒聽到!!」開朗的說著
看到這一個笑容的朴燦烈,默默的低語「就是怎麼懂得誘惑我,你這小貓咪。」嘴角又勾起微笑,直接就又撲了上去。
-
浴室裡原本是金鐘大的尖叫聲,接著伴隨著一聲聲的呻吟,又是個歡愉的時刻。
-
金鐘大跟朴燦烈今天是別想去練習了。
【完】
 
 
 
 
 
 
 
寫很久的超短H哈哈哈
獻給我的燦橙喔><
相信密碼你們都能破解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