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10

------------------------------------------------

 就這樣,我跟珉錫哥在一起了。老實說,還是沒有任何實感,因為我是那麼的愛金鍾大,只是,這樣的愛情,太累了。我不想再因

為他把自己累得這樣傷痕累累,所以,跟珉錫哥在一起,是對的吧。我選擇當一個被愛的人,是對的吧。這樣,我就能夠幸福,不會

在那樣的受傷了,對吧。

把他們其他人都趕回去房間裡睡覺之後,我跟珉錫哥待在了我的房間裡,兩個人並肩的坐在床邊,但是氣氛卻十分的尷尬。或許是還

沒辦法習慣兩個人獨處吧,所以我們兩人之間一句話都沒說,就只是沉默地坐著,我知道我們兩個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但就是還無法

去適應,現在的我心裡還是很彆扭的。突然,我感覺到垂放在兩人中間的左手,有股暖流傳遞了過來,我轉過頭一看,珉錫哥握住了

我的手,眼神一直停留在我的身上,這舉動讓我的心跳越來越快,臉上的溫度越來越高。

「珉..珉錫哥?」我害羞得不敢看他,眼神停在前方

「恩熙,轉過來看我。」珉錫的語氣是如此的堅定,雖然是命令,但卻好溫柔

聽到這聲音,我其實有點嚇到,便緩緩地轉過頭來,這時侯,映入眼簾的是珉錫哥好看的臉龐,還有那雙圓滾滾不停盯著我看的眼

睛,從那雙眼睛裡,我看到了我一個人的身影,如此清澈只有我一人的倒影。其實從緊握的雙手,我能感覺得出他對我的愛,是多麼

多麼的濃烈,原來,珉錫哥對我的愛這麼深。但...我這樣一個心裡有別人的人,值得他這樣愛我嗎?...

「珉錫哥....」我臉紅的看著他,那眼神讓我心跳加速

「恩熙,我知道你還無法適應,我也不會逼你馬上忘了鍾大喜歡我,但是...」他說到一半,停了下來,原本握著的手放開了

「但是?」我疑惑地問著,到底是什麼讓珉錫哥說不出口

「但是...在我們兩個獨處的時候,你能只看著我一個人嗎?」那直視的眼神,灼熱的盯著我,從那眼神哩,我知道了他的心意

「我知道這是個自私的要求,可是....」在他還沒把話說完,我輕輕地往他臉頰上一吻,微笑的看著被我嚇到的他

「珉錫哥,你一點都不自私。自私的是我才對,明明心裡有別人,卻這樣跟你在一起..」我牽起他的手,放上我的臉頰,繼續說著

「你對我的心意我很感動,所以,我會努力忘掉鍾大,然後愛上你..」認真地看著他,想讓他知道我的決心

珉錫一直盯著我看,聽我說完了這些話,他微微的勾起微笑,突然,輕輕地在我的臉頰上烙下一個吻,我驚訝的看著他,看到我的表

情,他忍不住的笑了出來,這還是最近第一次看到珉錫哥笑的這麼燦爛,我的嘴角也微微的上揚,這個男生,會是那個最疼我的人吧

!!我一定可以在他身上得到很多很多的愛的!!

*

此時在門外,伯賢站在門前,毫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房門,那雙眼睛裡充滿著深沉的黑暗,一點都不像平常那個開朗,眼神閃爍的他

「我不會...讓恩熙被搶走的。」

「既然鍾大不愛她,那...由我來。」

嘴裡喃喃自語,小聲地說著,說完就走回了自己的房間去了。伯賢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為什麼要這樣,難道...他也喜歡著....

*

隔天一早,我因為實在睡不著,便很早就起床為他們準備早餐了。站在爐子前,其實我有點心不在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專

心,結果就在端剛做好的玉米濃湯時,不小心燙到手了!!

「啊!!!」我被燙得叫了出來,整碗玉米濃湯就這樣直接摔在了地上。

我蹲下身正要去整理的時候,突然跑出了一雙手,直接就把我拉往了洗水槽,打開水龍頭開始沖著我剛被燙到的那隻手。

因為已經有點紅腫了,所以我痛的"嘶"了一聲,還來不及去看清楚身旁的人,就只是瞇著眼睛看著我那隻紅腫的手。

「笨蛋!!都燙到了還不趕快處理。」拉著我的手的人開口了,我一聽到那熟悉的聲音,轉頭一看...是伯賢哥。

「伯賢哥!!」我有點驚訝,因為平常他都會賴床的,怎麼今天就這麼早起

「幹嘛不先沖水!!」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生氣,這樣的伯賢哥我還沒看過,我驚訝的看著他的側臉

伯賢哥就這樣抓著我的手沖著冷水,我們兩個一句話都沒有說,就這樣默默地讓他替我處理。沖完冷水之後,他把我拉到了餐桌那坐下,自己走去房裡拿了醫藥箱出來。

我一句話都沒說,就只是眼睛直勾勾得一直盯著為我擦藥的伯賢哥,老實說,伯賢哥真的長得很好看,現在認真的側臉也是帥極了!!也難怪那麼多粉絲喜歡他了。

「好了。」他邊說邊開始收拾,「下次小心點,被燙到了就不要傻傻地不先處理。」他收拾完盯著我瞧,那眼神透露出的認真讓我有點不習慣

「....喔。我知道了。」我緩緩的點了頭,突然,他的手伸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頭,這舉動又讓我嚇到了

「這才乖。」他微笑的摸著我的頭,看著我的眼眸裡是深深的寵溺

我看著眼前的伯賢哥,不知道為甚麼有著以前沒有的陌生感,感覺這個伯賢不是以前我所認識的伯賢,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自從那次在公園遇到他就變得不太一樣。

疑惑的感覺越來越大,但我還是不清楚到底怎麼了,也就把這感覺壓抑下去,不再去想。

「那早餐....」我指著身後做到一半的食物

「我來幫你吧!!你跟我說怎麼做。」伯賢微笑著起身走到爐子前,「快阿~我們等等還有行程呢!!」他轉身對著我笑著催促,我便跑向他去。

此時,站在我們背後的珉錫看到了這一整個過程,開始對伯賢產生了懷疑...

「伯賢他,難道對恩熙...」臉色凝重的看著眼前在爐子前忙碌的兩人

突然有人拍了珉錫的肩膀,「哥?起床了怎麼不去餐桌坐?」鍾大疑惑的問著

「沒..沒有拉!!只是想說別去妨礙恩熙。」珉錫微笑的看著鍾大,只是眼神去不時的往伯賢的身上飄去

就這樣,在伯賢哥的幫助下,我順利地準備好早餐給他們每個人吃,吃完就每個人都去準備,我則被珉錫給牽著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恩熙阿...你剛剛在廚房有發生什麼嗎?」珉錫將我給牽到床上坐著,臉色有點凝重地說著

我看著珉錫的雙眼,看得出那雙正在閃爍著的雙眼透露出的訊息,剛剛在廚房,我跟伯賢哥的事情,都被他看到了。怎麼辦?我該怎麼做?要跟珉錫哥說嗎?

「我.....」我不敢對上他的眼睛,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把這個想法跟珉錫哥講,停頓了一會兒,「沒事啦!!」我微笑地搖著頭,還是選擇了不說

「真的嗎?」珉錫疑惑的看著我,我知道他在擔心我,但我怕說出來,會害他跟伯賢哥的氣氛變得奇怪

「真的!!你不要擔心,先準備等等的行程吧..」我微笑的看著他,輕輕地在他臉頰一吻,示意他放心,我便先離開去保母車等了

獨自一人待在房裡的珉錫,面有異樣的看著房門,似乎是察覺到了什麼事情。在房裡坐了幾分鐘,就被俊勉拎著出門了。

*

保母車上一如往常的吵雜,我坐在M的車上,不知道為甚麽,自從大家知道我跟珉錫哥在一起之後,巴不得我們兩個天天黏在一起,時不時就把我們推在一起。

對於這樣的舉動我其實還是非常地不習慣,從來沒想過我會跟鍾大以外的人交往,以前還在一起的時候,一直想著有一天我會跟鍾大在一起,可是誰知道後來他會離開,

還變成了大明星,再次見到面,他還是那樣的美好,我還是那樣的愛他,可是....在他心裡我只會是朋友。想到這裡,坐在車裡的我,心突然又痛了起來...

摀著胸,皺著眉,突然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恩熙...你還好吧....」俊秀哥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摸向我的頭,雖然眼睛看著前方,但語氣是滿滿的擔心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看向俊秀哥,笑了笑,「....我沒事啦!!俊秀哥你不用擔心!!」

微笑地說著沒事,其實還是有點不舒服,但是不希望俊秀哥為了自己擔心,只好故作堅強的說沒事。

「你真的沒事嗎?」這時候剛好紅燈,俊秀哥轉過來看著我,滿臉的擔心表露無遺

我笑著搖搖頭,「真的沒事!!不然我睡一下好了,這樣你可以不要擔心了吧!!」

此時,綠燈了,俊秀哥再次握緊方向盤,「那好吧!!你睡一下...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到。」伸手溫柔地拍拍我的頭,就繼續開車了

我點點頭,為了不要再讓他分心,閉上眼開始休息,或許睡一覺就會沒事了吧!!我這樣想著,沒多久就進入夢鄉了。

等我醒了之後,已經到了公司,他們各自下車往練習室走去,因為就快到第二次的巡迴演唱會了,所以練習也更加頻繁,幾乎一整天都要待在練習室裡,在他們正在練習的時候,

我一個人走到了附近的咖啡店坐在,點了一杯美式咖啡,坐在窗邊的位置看著外面的景色,你說為什麼我沒點卡布奇諾而是美式咖啡嗎?因為,現在,或許喝點苦的東西可以稍微緩和一下我的心情。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待在咖啡店裡度過一個人的時光,看著窗外的景色不停的變化,總是可以讓我的心很平靜,至於現在我為甚麼又坐在這裡,一部份是因為需要整理好我自己的心情,另一方面是因為...

對於早上,伯賢哥的舉動我實在感到很疑惑,聽鹿晗哥說,我被珉錫哥帶去找鍾大哥的時候,因為他們猜測我們兩個在一起了,結果伯賢哥居然大喊不可能,為甚麼他這麼反常,明明應該是沒有什麼的事情啊...

「難不成.....伯賢哥對我......!!!!!!」驚訝地讓我不小心把心聲說出來,但停下來想了想,我搖搖頭,「怎麼可能嘛!絕對不會的!」

正當我否定了自己的想法時,放在一旁的手機螢幕跳出了一則訊息,我一看,是珉錫哥。

"恩熙,你在哪裡?"

下面跳出一個擔心的貼圖

"我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你們練習完了?"看著那個貼圖,我微微地扯起嘴角

"原來是這樣,害我擔心了一下!"

看著這句訊息,我的心又揪了一下『我又讓珉錫哥擔心了啊....』心裡這樣想著,懸著的手輕輕地打下回覆

"沒事,我現在就回去找你們。"

"好~要不要我去接妳?"

"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就好!" "先這樣喔!"

"好~"

回了一個微笑的貼圖給珉錫哥之後,我就起身離開咖啡店了。

*

再回公司的路上,我還是有點心不在焉的,就這樣失魂的走到了公司門口,根本沒有發現有一個人站在了門口,正當我伸手要去開門的時候,那個人抓住了我的手,叫了我的名字,「恩熙....」

手被抓住的瞬間,因為根本心根本不在身上,也沒太注意,直到聽到了那聲熟悉的聲音,抬頭一看,真的是他,伯賢.....

我有點訝異地看著他,「伯賢哥?!你怎麼在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他的懷疑,讓我下意識地想把手收回,沒想到他抓得好緊.....

「恩熙,你剛剛去哪了?」伯賢語氣十分的平淡,眼神裡透著令人有點畏懼的光芒

「我....我剛剛去了附近的咖啡廳....」感覺到氣氛的不對,我開始有點害怕,「其他人還在練習是等我們,我們趕快上去吧!」用著要趕快上去的理由,想趕快離開這裡,只有我跟伯賢哥的空間

「跟我去一個地方。」伯賢說完,便一個勁的直接把我拉離開了公司,也不管我後面如何喊他,他就像聽不到任何外界的聲音,一直走一直走.....

就這樣,我被伯賢哥拉著來到了一個距離公司有點遠的一個小公園,因為現在時間的關係,公園裡沒有人,只有我們兩個,安靜地就像是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我們兩個到這裡已經十幾分鐘了,但依舊是一句話都沒說的坐在草地上,伯賢哥的手從剛剛就一直緊緊地抓著沒有放開,這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雖然對於伯賢並沒有愛情的感覺在,但畢竟他也是我追了

那麼久的團體,自然也會覺得心跳不已,更何況我還猜測他似乎喜歡我....

沉默了一陣子,我緩緩地開了口,「伯賢哥...你帶我來這裡有甚麼事嗎?」聲音微微地顫抖著,不安的情緒在心中不斷地擴散

「..........」伯賢依舊一言不發的坐在我旁邊,但是神情卻讓人感到有一絲的可怕,因為以往的那閃爍的眼神,此時此刻卻消失的無影無蹤,就像是現在在我身旁的是另外一個人,而不是邊伯賢

「嘶.....」從下方傳來的一陣痛楚,讓我感到有點不太舒服,握著手的力量逐漸加深,「伯...伯賢哥...手...好痛...」已經發紅的手指,讓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這個時候,伯賢哥似乎是聽到我喊痛,立刻就把手放開,擔心的輕握起我的手,「對...對不起!恩熙!哥不是故意的...你還好嗎?」此時的伯賢哥回到了以前那個溫柔的他,讓我稍稍的放了心

微笑地向他搖搖頭,「伯賢哥,我沒事!」將他的手輕放在椅子上,「你帶我來這裡是有甚麼事嗎?」有點擔心的再問一次,一定弄清楚才行

本來面向我的伯賢哥,默默地轉回了正面,兩手交疊的握著,我看向他,察覺到兩手間的用力,「伯賢哥....?」

沉默了一下子,伯賢哥緩緩地開口了,「恩熙...你....是不是喜歡鍾大?」問出口的這句話,讓我嚇到了,為甚麼伯賢哥也發現了?!所以他是因為這樣才把我帶來這裡的嗎....?

我驚訝的看著他,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伯賢哥看我一句話都沒說,又繼續說下去,「看你的表情,我猜得沒錯...」我的頭漸漸的低下來,不敢再看著他...

見我沒有反應,他繼續說著,「我知道你是因為鍾大只把你當朋友所以想藉由跟珉錫哥交往來忘記他....」這個時候我完全沒有想到伯賢哥接下來的舉動,不只印證了我的猜測,更著實地讓我嚇到了..

伯賢哥緩慢地站起身,面向我,「那為什麼是珉錫哥!!!!為甚麼不能是我!!!!」伯賢哥雙手搭上我的肩,用嘶吼的聲音喊出這句話,我瞪大的眼睛看著他,就在我正想叫他時,伯賢哥的臉突然向我靠過來

「伯.....唔!!!」一襲柔軟覆上我的唇,我們兩人間的距離,此時只剩下了幾釐米.........

 

-----------待續------------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了這麼久啊!!!!!!(跪地

我終於回來更新禮物了!!!!接下來我一定會努力把禮物打完,也會努力想新文的^^

好久沒打文,都覺得有點生疏了(汗

喜歡我的文的大家要來繼續支持我~~~~送上一張伯賢當賠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