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疊的雙唇,互相品嘗著現在的美好與甜蜜,原來..兩情相悅是如此的快樂。

輕輕啃咬著對方的唇瓣,雖然沒有之前夢境裡的激情,卻也足以讓兩人的臉頰泛紅,體溫升高,心跳加速,因為,面前是自己喜歡的人。

不知道是不捨得分開,還是表明心意太過於開心,兩人一直到了鐘聲響起才緩緩分開,夏宇豪睜著大大的眼睛,像隻小狗狗一樣地盯著眼前的邱子軒

這讓剛接受夏宇豪心意的邱子軒非常的難為情,畢竟自己也是經過了一番的糾結跟猶豫才下定決心的,他這樣炙熱的眼神實在讓人很害臊。

 

「夏宇豪...不要這樣看著我可以嗎...」邱子軒低下頭不敢正視夏宇豪的眼睛,臉頰的微熱遲遲沒有退散

「有甚麼關係,我就是想看啊!」夏宇豪勾起嘴角,露出一個勝利的微笑,手順勢得牽起邱子軒

 

感受到手心上的溫度,邱子軒慢慢地抬起頭,輕輕地笑了聲,面前的他笑得如此純真,就好像終於得到自己最想要的玩具的小孩一樣,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裏面

讓兩人一時之間忘記了時間,這時,鐘聲響起,邱子軒才回過神來,「夏宇豪,上課了!」推了推眼鏡,又回到那個認真的邱子軒,「快回去上課!」

即使聽到邱子軒的提醒,夏宇豪還是緊緊地牽著邱子軒的手不肯放開,「不要!我現在不想上課,我想跟你在一起。」微微撒嬌的語氣,水汪汪的眼睛閃爍著

聽到夏宇豪的撒嬌,邱子軒內心漏了一拍,這人到底是在哪裡學到這些事情的,「不行!不准翹課!等等中午午休我再去找你。」為了讓他回去,只好下了這個約定

 

「真的?那我等你來!!」收到了邱子軒的約定,夏宇豪開心不已,轉頭準備回教室,才剛放開手,卻突然回頭親了邱子軒的臉頰一下,突如其來的一吻,讓邱子軒愣住了。

「.......」摸著剛剛被親的臉頰,瞪大著雙眼看著夏宇豪

「嘻嘻!我等你喔!!」夏宇豪一邊笑著一邊跑出體育館,還不時的回頭用唇語說著「我等你」

 

看著夏宇豪離去的背影,邱子軒微微的勾起嘴角,臉上的微笑完全地顯露出自己對於他的喜歡,內心的暖意也是滿溢出來了,就這樣一直看著夏宇豪的背影到消失為止。

邱子軒緩緩地走向體育館的講台,輕聲地坐下,回想起剛剛與夏宇豪的親吻,會心一笑,從來對於愛情都沒有特別的想法,因為自己一直以來就是個徹徹底底的排球控,

光是想排球的事就沒時間想戀愛的事了,更何況是自己受傷之後,就更沒有時間去思考,誰知道現在居然會喜歡上他,不只是一個學弟,還是自己的排球後輩....

慢慢地回想著與夏宇豪相處的這些時光,每個笑容每個溫柔的舉動,或許在那時候夏宇豪躲避主任翹課而撞到自己的那瞬間,就牽起了自己跟他之間的緣分了吧。

「呵....真沒想到...」邱子軒笑著對自己說,「我也會有碰到一個人而目不轉睛的時候。」笑著搖搖頭,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雖然這節是自習,也該回教室了

便緩緩地起身,搔了搔頭,一邊笑著一邊走回自己的教室去了。

 

此時在教室上課的夏宇豪,一隻手拖著下巴,直盯著窗外發呆,腦中全部都是邱子軒的臉龐,完全沒有心思上課,只想著待會午休可以再跟邱子軒獨處。

想著想著,不由自主的就笑了出來,「嘻嘻...呵呵...」就這樣傻笑著,也沒注意到前方走來的人,突然頭頂傳來一陣痛,「痛!誰啦!」摸著頭,生氣地抬頭

「夏宇豪,心情很好嗎。」何中中老師站在夏宇豪前面,又敲了一次他的頭,「起來!」大聲地斥喝著夏宇豪,他嚇得跳了起來

「老師....」低著頭,微微的上吊眼,活像隻被處罰的小狗,「對不起..」小聲的道歉著

中中老師笑了一下,「心情好到沒辦法聽課啊!那就去給我跑操場十圈!」手裡抓著被捲成一圈的書,舉向窗外說道

「是.....」輕輕的點了點頭,夏宇豪就跑了出去,雖說是被處罰,但心情卻好得不得了

就這樣,在夏宇豪跑完十圈操場的同時,下課鐘聲也正好響起了,一聽到鐘聲,夏宇豪立刻就衝離開操場,往頂樓跑去,先到了頂樓,便拿出手機傳了封訊息給邱子軒

讓他到頂樓來找自己。

 

待在教室自習的邱子軒,原本正要去夏宇豪的教室找他,走到半路就收到他傳來的訊息,就立刻回頭往頂樓走去。

打開頂樓的門,就看到夏宇豪坐在他常坐的位置上,笑著看著他,「不是說我會去找你嗎?」邱子軒邊說邊走向夏宇豪

「我在這等你也一樣啦!」大大的微笑從早上就沒有在夏宇豪的臉上消失過,「我想你了....」夏宇豪一把將邱子軒拉近自己,環抱上他的腰,整個人埋進他的懷裡

夏宇豪突如其來的擁抱讓邱子軒著實嚇了一跳,不知道該安放在哪裡的雙手迷惘了幾秒,就伸手慢慢地撫摸著夏宇豪的頭髮,淡淡地笑著,接著輕輕的吻了一下夏宇豪的髮絲。

「嗯?你剛剛親我嗎?」感覺到自己的頭頂有一瞬間的柔軟觸感,夏宇豪抬頭看著邱子軒問道

「沒有阿。」邱子軒害羞的撇過頭去否認,「好了啦!我餓了!去吃飯吧!」輕輕拍了拍夏宇豪,便將他的手拉離自己,轉頭準備離開

看到要離開的邱子軒,夏宇豪立刻跑上前去牽起了他的右手,這個舉動讓邱子軒停下了腳步,轉頭看向身邊的他,舉起手問,「你幹嘛?」

「牽手啊!」夏宇豪輕聲說道,「我們都在一起了,當然要牽手啊!」就這樣單純的笑著,夏宇豪絲毫看不出邱子軒內心的猶豫

「等一下被別人看到怎麼辦?」邱子軒邊說著邊收回了手,「在學校還是先別這樣吧!」說完,摸了摸夏宇豪的頭,「走吧。」

邱子軒逕自的往前走,跟在後面的夏宇豪笑容就這樣消失,他不明白,為什麼明明就已經互相喜歡了,也在一起了,還不能在大家面前牽手,他不明白,難道只是因為他們兩個都是男生?

還是說邱子軒只是在強迫自己跟他在一起,好多好多的想法就這樣從夏宇豪的腦海裡閃過,他開始變得有點煩躁,也開始有點不開心....

 

「子軒,我不餓,先回教室休息了。」停下腳步的夏宇豪,對邱子軒說了這句話,就直接回頭走回教室,也不管邱子軒在後面一直地喊著他的名字

看著夏宇豪離開的邱子軒疑惑不已,他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為甚麼夏宇豪看起來像在生氣,就這樣站在原地,腦子裡滿滿的疑惑

因為夏宇豪突然改變的態度讓邱子軒整個人失神的走在教室走廊上,沒在注意前方走來的人,就這樣迎面撞了上去。

「喔!誰啊!?」在邱子軒前方的人摸了摸剛被撞到的地方,往前一看,「軒?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啊?」熟悉的叫法讓邱子軒稍微地回過神,抬頭一看,原來是賀承恩。

「原來是賀承恩你喔....」推了推眼鏡,邱子軒無力的回應,「我先走了...」正準備離開的時候,被賀承恩一把拉了回來

「邱子軒,你怪怪的喔!」賀承恩笑著看向邱子軒,但被邱子軒直接無視了,「跟夏宇豪怎麼啦?」放開抓住邱子軒的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問

聽到夏宇豪的名字,邱子軒驚訝地看著賀承恩,「你怎麼知道?!!」一臉不敢置信地直盯著賀承恩

「拜託!我跟你甚麼關係,我會不知道你在想甚麼?」一把勾住邱子軒的脖子,臉貼到耳朵旁問,「說吧!怎麼了?」

於是邱子軒就開始邊跟賀承恩講剛剛與夏宇豪發生的事,還有夏宇豪突然改變態度的事情,就這樣邊聊邊走到了排球社社辦...

 

「原來是這樣阿....」賀承恩放開了邱子軒,摸著下巴點點頭的說,「也難怪夏菜鳥會這樣了阿!」邊說邊坐了下來

「所以你到底知不知道怎麼了?」邱子軒一臉疑惑的看著賀承恩,有點不耐煩地問

賀承恩勾起了一抹笑容,往前靠近坐在自己前方的邱子軒,伸手將他的手牽了起來,而且還是十指緊扣,這樣的舉動讓邱子軒傻掉了愣住幾秒,才回過神把賀承恩的手給甩開

「賀承恩!你幹嘛啊!」邱子軒大聲地叫著,「兩個大男人牽手多怪啊!更何況被小小看到怎麼辦!」氣得直接站起來鄧著賀承恩

看到邱子軒這個反應的賀承恩大笑了起來,「哈哈哈~你真的是木頭耶!」起身,兩手搭在了邱子軒的肩膀上,「那如果今天是夏宇豪跟你這樣牽手,你也要甩開他嗎?」

聽到了賀承恩這句話,頓時讓邱子軒自己說不出話來,因為自己跟賀承恩是朋友,才會覺得兩個男生牽手很奇怪,可是現在自己是跟夏宇豪在一起,他是自己喜歡的人,難道也不能牽手嗎....

回想起午休的時候,夏宇豪牽起自己的手,開心的看著自己,就只是單純的因為想跟自己牽手,想跟自己喜歡的人牽手而已...可是卻因為自己覺得在學校被別人看到會覺得怪會覺得丟臉,

就這樣放開了他的手,因為自己的擔心及猶豫,讓夏宇豪受到傷害,怎麼會那麼笨呢!明明是自己決定要跟他在一起的,那還需要管甚麼別人的眼光嗎....?

「我真的是個白癡...」邱子軒對著這樣的自己低語,停頓了一下子,抓起地上的背包,直接就衝出了社辦

看著跑出去的邱子軒,賀承恩默默地說了,「兄弟!加油吧!」說完,笑著也離開了社辦

 

邱子軒就這樣一路穿過走廊跑到了夏宇豪的教室,在外面看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夏宇豪,正想著該去哪裡找他的時候,看到王振文跟王振武走了過來。

「振文!你們知道夏宇豪跑去哪裡了嗎?」邱子軒著急地問著,臉上是滿滿的擔心,看到這樣的邱子軒,讓王振武、王振文兩個默默地笑了一下

「學長,夏宇豪他在體育館。」王振文笑著回答邱子軒,「他看起來好像心情不太好,你快去吧!」拍了拍邱子軒的肩膀說道

邱子軒微笑對王振文點頭道謝之後,就立刻往體育館跑去,希望夏宇豪還在那裡,一定要把事情跟他說清楚才行,邊跑邱子軒內心邊這樣決定...

 

就這樣邱子軒到了體育館,四處的張望在找夏宇豪的身影,可是怎麼看卻都沒看到他的人影,他失落的走到早上自己坐著等夏宇豪的位置上,看著眼前的排球場地

腦海裡全是早上向夏宇豪表明自己心意,回應他的畫面,一想到那時候夏宇豪開心的笑容,還有那雙直盯著自己的眼睛,讓邱子軒的內心油生了一股暖意,可是現在

卻因為自己的固執跟膽小,讓自己跟夏宇豪的關係變得很尷尬,想到這裡,眼淚就不小心滑落,明明自己也是很高興能夠跟夏宇豪在一起的,怎麼會變成這樣.....

「夏宇豪..你到底在哪裡..」邱子軒靠在了自己的膝蓋上,用微弱地聲音說著,「我有話想告訴你....你快出現吧....」聲音顫抖著,臉上掛著淚痕

正當著邱子軒難過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或許是因為剛剛跑了太久,自己的腳又不爭氣的在這時候抽筋了,「嘶....!!阿.....!!」小腿抽筋的痛,讓邱子軒喊出了聲,臉上也糾結了起來

「你又抽筋了?!!!!!」熟悉的聲音從自己的身後傳出來,轉頭一看,夏宇豪從後方衝了出來,就像是早上一樣的場景,邱子軒盯著夏宇豪跑到自己身邊

夏宇豪一屁股坐在了邱子軒前面,熟練的將邱子軒抽筋的那隻腿小心地抬到自己的腿上放著,慢慢地替他按摩。

 

夏宇豪默默的幫邱子軒按摩著,兩人間的氣氛流露著些許的尷尬與不自然,可能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所以就這樣一直沉默著,邱子軒看著幫自己按摩的夏宇豪

內心明明有很多的話想要告訴他,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沉默就這樣一直持續著,這時候,夏宇豪首先打破了這個沉默,停下幫邱子軒按摩的手,剛一直盯著他腳的視線也移到他的臉上

「還會痛嗎?」雖然有點不自然,但是這句問候裡面還是滿滿的擔心,邱子軒只是輕輕地搖著頭,又沉默了幾秒,夏宇豪又開口了,「你剛....是不是跑了很久?」

「嗯.......」邱子軒只是簡短的回答,因為現在的他不知道該怎麼整理腦袋裡紊亂的思緒,尤其是看到夏宇豪剛看到自己抽筋擔心的神情,又更亂了..

「明明就知道自己會習慣性抽筋,為什麼還跑很久...笨蛋!」嘴上雖然在抱怨,但是卻聽得出來夏宇豪對邱子軒的關心

看著在自己眼前碎碎念的夏宇豪,邱子軒輕笑出聲,如此單純喜歡著自己的夏宇豪,他怎麼會捨得讓他不開心呢?想到這,正準備說出口的話還沒說出口,自己的手卻先動了起來

伸手將眼前的夏宇豪摟進自己的懷裡,就這樣抱著,邱子軒閉起眼睛仔細地感受著兩人身軀間的溫暖,還有他對夏宇豪的那股心動。

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夏宇豪懵了一下,手卻也自動的回抱著邱子軒。

 

「子軒...?」夏宇豪輕聲地喊出邱子軒的名字,因為他還是很疑惑,邱子軒怎麼會突然這樣,「所以你跑來是要找我嗎?」他說出了心裡的疑問

「.......」邱子軒緩緩張開眼睛,輕輕的點了點頭,便開口說出自己拼命找夏宇豪的原因

「夏宇豪,我想跟你說對不起...因為午休時候的那件事....」邱子軒邊說邊加深了抱住夏宇豪的力道

感受到邱子軒的擁抱的力道,還有那句對不起,就已經足夠讓夏宇豪明白他對自己的愧疚跟喜愛,其實夏宇豪也不是沒有去思考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

畢竟自己是第一次跟喜歡的人兩情相悅,更何況是男生,對於邱子軒的心情跟想法也沒有多加去思考就這樣做出行動,畢竟兩個男生大剌剌的在校園牽手,似乎也是不太好...

「沒關......」正要回應邱子軒說沒關係的同時,卻先被他給打斷了

「你先聽我說話。」邱子軒認真地說著,「我是學長,又是男生,這也是我第一次跟人交往,所以對於你表現喜歡的舉動還沒辦法很自在地接受,可是...這不代表我不想跟你牽手...」

講到這裡邱子軒慢慢放開抱著夏宇豪的手,將兩人的距離拉開,「我喜歡你,是真的喜歡你,對於戀人之間的舉動我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夏宇豪看著眼前認真的邱子軒,大大的笑容又掛上了臉,「邱子軒.....」大大的眼睛裡散發出了滿滿的愛意,「其實,我也可以慢慢來的...」夏宇豪緩緩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你不用!我想過了,既然我決定跟你在一起,就不需要糾結男生的這問題。」邱子軒依舊繼續地說著,他想要把自己真正的想法全部說給夏宇豪聽,因為他是他喜歡的人

「我們兩個在一起,是我們兩個的事情,跟其他人沒有關係,所以,以後在學校或是在外面,你想牽手就牽吧。」他對著夏宇豪微笑,「因為....我喜歡你。」

聽著邱子軒說的話,讓夏宇豪好開心好感動,那個冷靜又固執的邱子軒居然為了自己願意改變他的想法,他突然很慶幸自己的衝動去越了界,沒有越界哪有這樣的結果呢。

 

夏宇豪笑著點了點頭,手往前一伸將邱子軒的臉拉近,就這樣吻了上去,被突如其來的吻嚇到的邱子軒愣了一下,隨即閉上了雙眼,回應著夏宇豪的雙唇。

兩人互相吸允著對方的唇瓣,沒有過多的慾望,就只是想要品嘗對方而已,透過交疊的嘴唇,傳遞自己對對方的情感,滿溢的喜歡就這樣傾洩出來。

吻了一陣子,兩人才慢慢地分開,捧著對方的臉相視而笑,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人說戀愛很美好吧。

 

「所以之後我們都能牽手了?」夏宇豪開心地詢問著,他想要好好地確認一下邱子軒是不是真的不在意了

「嗯.....」邱子軒微笑的點點頭,「想牽就牽吧。」伸手摸了摸夏宇豪的頭,寵溺的看著他

兩人又相視而笑,這次即使沉默也不尷尬了,因為周圍全是兩人的粉紅泡泡呢!!!

 

「那~走吧!我們去喝你最喜歡的可爾必思!」夏宇豪牽起邱子軒的手,開心地將他拉起,「接下來你可別想放手了!」舉起十指緊扣的那雙手,驕傲地說著

「好~~~」邱子軒寵溺的笑著回答,原來鼓起勇氣可以這麼幸福,他在心裡默默地想,"還好我鼓起了勇氣。"

兩人就這樣牽著手走出了體育館,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所以什麼都不用害怕,正因為有對方陪著自己,內心就能充滿著勇氣,也才能這樣如此幸福啊!!!

 

走出體育館的兩人,邱子軒突然停下了腳步,夏宇豪轉身疑惑地問,「怎麼?你又不想牽了嗎?」有點在耍賴的聲音,讓邱子軒覺得夏宇豪好可愛

「呵呵~不是!」邱子軒笑著搖搖頭,「我是想到,我們兩個事情不能被小小知道,尤其也不能在他面前牽手或是太親密,不然....」一想到之後的事情,就讓邱子軒覺得很困擾

「我知道啦!」夏宇豪微笑著回答,原來是擔心這個事啊,有點鬆了一口氣,「會小心的!!但除了何小小面前,其他時候我都不會客氣喔!」夏宇豪有點在宣示的口氣對著邱子軒說

這樣的夏宇豪讓邱子軒又不自覺地笑了出來,怎麼會跟之前剛認識他時候差這麼多啊,原來是他是個這麼會撒嬌的人啊,「好~我知道!」笑著點點頭

得到想要回答的夏宇豪,就這樣開心的牽著邱子軒的手離開了體育館。

 

今天是在一起的第一天,也是兩人互相提起勇氣踏過那個界線的第一天。

已經牽起的手,鼓起勇氣牽著的手,就會一直地牽著,不會放開。

 

 

 

-------------------待續--------------------

 

 

上面送上我們可愛的邱夏CP♥♥♥

 

第一次寫戲劇的番外哈哈哈

也是第一次喜歡一部劇喜歡到想寫他們的番外阿><

<越界>真的是一部很棒的耽美劇,我從來沒想過台灣的耽美可以做到這麼好!!!!

從選角到劇情到整部劇的鋪陳跟編排都非常的棒啊~~

頭一次寫這樣子的同人文,請大家鞭小力一點拉哈哈哈

很想把劇裡邱子軒還有夏宇豪的個性描寫的貼近一點,可是不知道像不像呢XDDD

如果沒看過耽美的,我非常推薦這部喔!!!!!有看過的,更應該來看一下這部喔!!!!!!!

之後會慢慢地更新兩人的後續發展~~~~((也偷偷地祈禱Choco TV可以出個越界2阿阿阿阿阿

如果有時間,我也會把文武cp也寫個後續的!!!!因為兩個cp我都愛阿><只是更喜歡邱夏而已哈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的也歡迎分享給你們喜歡越界的朋友或是喜歡BL小說的朋友喔XDDDD

 

PS.在看文的時候,可以配著越界的片尾曲<越界>一起享用喔^^

 

就這樣先告一段落拉~~~~~><

arrow
arrow

    A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